close

最近幾天頭一直很痛....不知是不是前幾天去冷到    還是缺血之類的    連著肩頸跟眼睛整個都很不舒服

早上一到公司先把我買的書拿出來  "速效按摩"  

速效按摩.jpg 

照著書上圖解按眼睛附近的晴明穴跟攢竹穴    真的有舒緩的感覺耶

 

以前我不舒服的時候    也都會自己東按西按 (所以也練就出強健的雙手:D)  不過不一定會有效....

 

我想按摩的角度及時間還是很重要的

晚上再來小小泡個腳   睡起來應該會好很多吧 (希望如此~)

 

我的生活很不像年輕人耶....居然在看按摩的書!  小時候也對家中的風水書急興趣滿滿Orz 

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宅

不過宅也沒什麼不好吧? 只要不礙到別人, 自己過著開心就ok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r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