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篇文從四月到現在實在拖得太久....請容我先把他post 出來...orz)

最近瘋狂迷上NARS    適逢母親節活動,  當然免不了大血拼啦....

(之前忍耐了一個月左右的儉樸生活就此破功了  555)

來看看我蝦拼了什麼東西~

 

炫色腮紅 : SUPER ORGASM / ANGELIKA

調整大小IMG_1442.JPG  調整大小IMG_1441.JPG    

其實我的第一塊NARS腮紅是鼎鼎大名的ORGASM, 但今天拍照的時候沒帶到, 就沒放進去啦

一打開SUPER ORGASM 的時候我就被他的亮片給嚇到了.  真的是金光閃閃! 而且亮片超大顆~

色澤是很美的粉橘色, 打在臉上感覺氣色很好

相較之下ANGELIKA 是稍偏冷系的純正粉紅, 帶銀色的亮片, 是可愛甜美的感覺

兩塊顏色都很美也很有口碑, 不過我覺得A上色比較容易, 一不小心很容易下手過重

就只能再用蜜粉或是淺色系的腮紅(ex. 後面的HUNGRY HEART) 稍微壓/暈淡一些, 看起來才不會太突兀~ 

 

雙色腮紅 : HUNGRY HEART/ ORGASM+LAGUNA

調整大小IMG_1445.JPG  調整大小IMG_1448.JPG 

其實他們一塊是MUTIPLE DUO, 另一塊是BLUSH DUO (甘五擦?)

對NARS 熟悉的大家應該都知道, HUNGRY HEART 真是無法形容的美!

之前靠櫃看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....這次母親節雖然沒有組合, 但想想順便湊點數就敗了XD

閃閃的淺米金色跟米粉紅色, 非常有質感   用來打亮感覺很柔和

記得ARORA大說過應該也可以拿來當眼影打底,  下次再來試試~

 

沒猜錯, O+L 就是跟 ORGASM指甲油一起的那個特惠組, 不過指甲油我沒拍到

O+L 擺在H2(?)旁邊看起來好普通喔XD  沒辦法比起來他感覺就是比較一般的修容色嘛~ (明明是被我拍醜了XD)

其實我不太修腮, 總覺得有修跟沒修差不了多少  

一方面我臉比較瘦, 需要修的只有突出的顴骨吧   另一個更大的可能是, 根本是我不會修...(哭) 

話說回來有了這塊應該也可以用到地老天荒的MUTIPLE DUO, 我那單塊的ORGASM 到底該怎麼處置勒?

還是該狠下心來送人或是把它賣掉吧!

 

雙色眼影 : HULA HULA / MEDITERANEE

調整大小IMG_1444.JPG 

首先來看看搶手到不行的HULA HULA~(H2 again?)  又是本人最愛的粉+金XD

看看那光澤多美! (可惜本人手殘再度拍不出來...對不起大家orz)

金色那邊的亮片很大, 有時掉在睫毛上還會覺得有點礙眼XD

雖然閃閃發光但基本上他們都是安全打底色~ 打在眼皮上也很有提亮眼神的效果!

調整大小IMG_1437.JPG 調整大小IMG_1439.JPG

接下來是ME, MEDITERANEE (這個字到底怎麼唸?)

濃豔橘加上米橙的配色很協調.  淺色打在眼皮上很乾淨,  橘色則有畫龍點睛的感覺~ 視需要或輕或重皆可.

這顆是在A8挑的, 當時要湊雙色眼影跟腮紅的組, 本來想試試藍, 綠等不那麼安全的色, 但試了好多塊都不太ok

但這顆一上就覺得整個氣色很好很有精神! 櫃哥也大推說這顆效果好~ 就連同ANGELIKA包下來啦:D

(說到這裡要感謝A8的型男櫃哥Scott! 超有耐心超nice的~

幫我從保養到上妝, 眼影腮紅挑來挑去又換了幾個色   花了兩小時有吧

結帳的時候也有接觸到其他櫃姐, 感覺都很親切! 大家可以多去A8 NARS逛逛 :D)

m.GIF    豔.GIF

MEDITERANEE 感覺跟五月新色艷陽高照Scorching Sun 很像....都是橘系的配色

還沒靠櫃看過不太清楚, 不過看官網的顏色, ME兩色的色差較大,

艷陽則是黃加橘, 應該都算是主角色....兩色較相近而且更鮮亮, 很有夏天的味道~ 不愧是艷陽高照啊! 

 

上半場先到此為止...下半場敬請期待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r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